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9:30,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视频会,布置开学工作。会议由院长赵红主持,参会人员为党政联席会成员。

首先,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本部门近期工作安排。

接着赵红院长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项工作面临特殊局面,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及学院相关工作部署,克服困难,提前谋划,统筹安排,采取各种有效形式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教学部门要按照学校教务处“停课不停学”要求,做好相关课程线上教学安排;技能大赛项目负责人要有效组织学生进行线上训练;综合办要做好协调工作、学院网站更新和分类招生宣传工作;各教研室要按校“双基”建设要求和新学期教学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本教研室教学工作和加强教师管理工作。

赵红强调,当前是全国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有大局意识,严格执行学校党委、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和通知,努力抓好学院教职工、学生及外聘教师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是最重要的工作,要提高意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三级包保责任,做好师生员工疫情排查、宣传、教育和上报工作;教学部门要采取灵活有效的形式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并督促落到实处;团总支要主动与校团委对接,开展线上活动,将工作做细做实。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坚定信念,我们就一定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上一条:共克时艰战疫情 统筹部署谋工作——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
下一条: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经贸旅游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