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二十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29  文章作者:经贸旅游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23室隆重举行第二十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第二十期业余党校119名师生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俊峰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珍首先做开班动员讲话,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端正学习态度。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从而澄清模糊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要发挥表率作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带头遵守校级校规,树立良好的道德情操,努力做到率先垂范;三要遵守培训纪律。本期业余党校纪律严明,学习内容丰富,希望所有学员严格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学生党支部王明明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安排及考核要求。

17电商班刘辰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将严守纪律,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秀珍以《弘扬延安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 她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积极践行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关于做好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在校学生整体搬迁汇心湖校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