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在校学生整体搬迁汇心湖校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3  文章作者:经贸旅游学院  浏览次数:[]

 

 

各班级、搬迁工作组老师:

按学校的统一安排和我院搬迁方案的具体要求,经贸旅游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整体搬迁汇心湖校区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搬迁时间段:2018年9月6日下午半天。

二、搬迁车辆:10辆大巴车(负责接送学生),车辆编号:A1-A10,即第一辆车为A1,对应学院乘车分配表中的1号车,依次类推。

10辆箱式货车(负责运送行李),车辆编号:B1-B10,即第一辆行李车为B1,依次类推。

具体为:乘坐A1车辆的学生,个人行李集中装运在B1货车上。依次类推。

三、行李装运和人员登车时间段:9月6日下午13时-14时。各班级提前将个人行李集中在男生3号楼前,各班按《搬迁乘车分配安排表》所分配的车辆,先组织学生有序装运行李;再组织学生有序登车。带队老师和辅导员做好人员清点,人员到齐后向鼓山校区指挥长王秀珍书记汇报车次和人数。(***车应到多少人,实到多少)

四、发车时间:所有车辆于96日下午14时准时依次发车。乘车时间为1小时30分,大约在15时30分左右到达合肥汇心湖校区。

五、行李搬卸时间段:96日下午1530-1630分(1小时左右)。各班同学要有序搬卸行李,提醒学生按行李装运顺序的相反顺序领取个人行李。即最后登车的同学先下车领取行李,依次排队进行领取。避免拥挤踩踏,争抢搬卸。带队老师和辅导员组织好学生,维持好现场秩序,并向汇心湖校区指挥长赵红院长汇报到达车次和人数。(***车安全到达,应到多少人,实到多少);由汇心湖校区宿舍引导员带领各班同学有序入住本班新寝室。

六、鼓山校区负责搬迁工作的领导、老师、专兼职辅导员,请于9月6日中午12时50分前到校,在男生宿舍3号楼前集合,汇心湖校区的领导和老师请于9月6日下午15时15分前,在3号学生公寓楼前集合,准备迎接搬迁学生到达。

七、温馨提示:

1、各班9月5日上午10时-12时,在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集中办理新校区一卡通,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新卡内建议充值现金100元以上,新区一卡通短期内暂时无法充值。

2、各班于9月6日上午将鼓山校区宿舍清扫干净,空调遥控器和钥匙以班级为单位移交学院刘晓璐老师。

3、各班级将宿舍的清洁工具打包一并带到新校区,新校区学生公寓暂未配备宿舍清洁工具。

4、各班入住宿舍后,整理好个人物品,学校食堂开饭时间5点半左右,学生在一楼食堂就餐,老师在三楼食堂就餐。

5、宿舍的洗澡水和开水暂时免费供用。

6、因新校区校园理发店暂未营业,同学在搬迁前做好个人发型的修剪。

7、校园快递业务暂未开展,需待9月20号后。

8、同学入住新校区公寓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文明习惯,不点外卖、不乱扔垃圾,不在宿舍区吸烟、及时清扫宿舍卫生。

9、全体同学积极遵守新校区门卫管理规定。

                                经贸旅游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三日

上一条:2019年度经贸旅游学院科研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2018年巢湖鼓山校区学生迁入合肥汇心湖校区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