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关于全体教职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教职工开学返校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特别是《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的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及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就教职工返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全体教职工于2020年5月6日有序返校。

二、分批返校

区分风险类别,按规定返校:

(一)高风险人群

1.符合上述1(1)的教职员工,暂不返校,待属地卫生健康部门组织专业人员评估,且最近1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返校。

2.符合上述1(2)的教职员工,暂不返校,由当地人民政府组织集中隔离14天,并在14天后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返校。

3.符合上述1(3)的教职员工,暂不返校,由当地人民政府组织集中隔离14天,并在14天后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返校。

(二)中风险人群

1.符合上述2(1)的教职员工暂缓返校,到医疗机构进行排除诊断,且治愈后方可返校。

2.符合上述2(2)的教职员工暂缓返校,居家自我观察14天,期间没有出现新冠肺炎可疑症状者方可返校。

(三)低风险人群

正常返校。

三、强化管理

1、全体教职工应当严格按照学校提出的返校日程表返校。没有特殊情况,不得提前和延迟。

2、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所有教职工一律凭有效证件(工作证、校园卡等),扫安康码同时接受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3、教育教学时间内教职员工一律不外出(不出合肥市),确需外出须经学校主要负责人同意,并做好个人防护,落实返校信息登记。

4、严格执行“钉钉”APP考勤制度,所有教职工每日按时打卡,以便学校能全面掌握教职工所在地信息、行程动向和健康状况,为遴选甄别教职工能否返校提供依据。(注:五一假期也需登录“钉钉”打卡

四、落实责任

各学院、各部门为教职工有序返校的责任单位,务必将以上要求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工。

四、落实责任

各学院、各部门为教职工有序返校的责任单位,务必将以上要求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工,准确掌握所属部门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编印教职工通讯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