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徽饭店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8-01-24  文章作者:经贸旅游学院  浏览次数:[]

   

              安徽饭店诚聘

安徽饭店是隶属于安徽省旅游集团的国有控股企业,自1992年开业以来,先后接待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要员和首脑,是安徽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被皖籍著名科学家杨振宁教授誉为“故乡第一饭店”。

安徽饭店2011年实施五星级升级改造,改造扩建后的安徽饭店营业面积由原来2.65万平方,增加至7.67万平方,以“徽文化、水景观、高端商务酒店”和亲切、温暖、绿色和阳光的特色形象,再度饮誉江淮,成为安徽省本土一流品牌酒店。2016年,安徽饭店当选中国饭店品质榜单体酒店100强,连续第三届荣获“安徽省十大酒店(集团)品牌”。

优秀企业造就优秀员工,优秀员工造就优秀企业。安徽饭店真诚期待有才华、有激情的您加入我们,共同实现成功梦想!                                                          

优秀的企业文化,优越的工作环境,国有企业齐全的福利保障待遇,诚聘如下岗位:

宴会主任、总台接待、礼宾员、中西餐服务                                      

福利待遇:免费提供工作餐,洗浴、理发,生日礼金,带薪年假,办理五险一金,外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招聘电话:0551-62218163(直线)、   王老师:13865933036

招聘地点:安徽饭店人力资源部(B楼五楼)

地    址:安徽省蜀山区合肥市梅山路18号                        

安徽饭店外景

安徽饭店北侧5

安徽饭店外景

安徽饭店南侧3

中餐厅(包厢)

西餐厅(自助餐)

宴会厅

2

客房内景

上一条:2018年合肥卡迪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