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巢湖市海之峰装饰-鸿丰整装体验馆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巢湖市海之峰装饰-鸿丰整装体验馆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海之峰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装修,集家装、工装于一体的装饰企业。是巢湖家装行业的领跑者,巢湖家居一体化的先行者,巢湖市家装界发展的开拓者。为了让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业主享受到尊贵、优雅、原创的设计和高品位、精致、高质量的装修工艺,海之峰装饰设计公司于2018年成立鸿丰整装体验馆,并且1:1的复制了3000㎡的整装家居体验馆。家,不能光靠想象,我们让您眼见为实。

经营理念

我们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引领装饰业的持久创新!被誉为:家装行业一道厚重的承重墙!

创百年品牌,致力“成为卓越的住宅装饰品牌运营商”的企业愿景,成为推动海之峰装饰健康、快速发展的内在驱动力。以求真务实的心态服务客户,不断改善巢湖家庭住宅梦想!

旗下“鸿丰整装体验馆”、“装修贷款”、“家装套餐”、“金钻工程”四大核心产品,迄今已为超过3000个家庭提供了高品质家装服务。

招聘岗位信息

客户经理(底薪3000+高额提成)

1、负责电话邀约客户上门,公司介绍和客户需求整理;

2、接待和后期跟踪;

3、协助设计师签署合同。

任职要求:商务形象好,沟通能力强。

设计师(年薪15-20万)

1、负责现场量房,按设计标准,绘制各类图纸;

2、绘制整套方案的平面及立面施工图纸;

3、负责在施工期间对装饰施工进行监督、跟踪,以确保所有工程按图施工。

4、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能熟练操作AutoCAD、3DMAX、Photoshop等软件;

5、富有创意及执行力,有责任感、表达能力强。

设计师助理(底薪1000+提成)

1、协助设计师量房及参与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2、协助设计师做好客户接待及初步洽谈工作;

3、协助设计师选材、报价及合同制作,负责对项目进行跟踪和监督;

4、熟练掌握平面成图软件(CAD),具备材料、工艺基本理论知识;

5、能吃苦,学习力强,工作认真负责,热情积极,综合能力较强。

联系我们

电话:0551-82286666

手机:15209845078

联系人:梁晶晶

上一条:安徽坤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下一条:合肥创宇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