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徽商集团2020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徽商集团由原省物资局整体转制而来,2000年6月经省政府批准更名为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2002年7月与原省商务厅所属的12家企业合并重组成既经营生产资料又经营生活资料的大型流通企业,并进入商务部重点培育的15家企业行列。集团公司现有直属(控股)公司11家,员工3000多人, 业务范围涉及金融、商品流通、国际贸易、现代物流、资产管理和再生环保六大板块。

二、招聘岗位

1.党务专员(1名)

任职资格:

1.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 共党员,在校担任学生会干部的优先;

2.非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三年及以上大型国企或政府部门党务相关工作经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水平,年龄35周岁以下。

主要工作职责:

1.开展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党建考核等工作;

2.开展群团、信访、扶贫、宣传等工作;

3.指导成员企业党务工作。

2.宣传专员(1名)

任职资格:

1.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在校担任学生会干部的优先;

2.非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三年及以上大型国企、政府部门、新闻媒体等单位宣传工作经历,熟练掌握新媒体运作;具有较强的文字水平、策划能力,年龄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工作职责:

1.开展集团公司网站、微信、微博、内刊等宣传载体编辑工作;

2.协助开展意识形态、群团等工作;

3.指导成员企业加强正面宣传。

3.项目管理专员(2名)

任职资格: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沟通影响力、团队合作力及自我激励能力。能胜任项目管理及经营管理工作。

3.对环保及资源再生了解且感兴趣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与需要,寻找新项目,对新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与评估;

2.对新项目进行经营策划、投资分析、对外对接、联络等方面的工作;

3.收集有关宏观经济、政策法规等方面的信息,并就此深入分析研究其对公司的影响,建议应该采取的对策和措施;

4.检查各直属(控股)公司经营情况,对关键问题进行调研并会同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4.纪检主办(1名)

任职资格:1.中共党员,1990年以后出生,本科以上学历,具有2两年及以上企业纪检或相关工作经验;

2.在校曾担任学生会干部、团委干部的优先;

3.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工作职责:

1.起草综合性文字;

2.纪检档案管理;

3.协助开展企业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4.从事相关监督、审查调查等工作。

5.法务主管(1名)

任职资格:

1.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学、企业经营管理相关专业,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35周岁以下;

2.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具备扎实的法律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文字组织、沟通协调、分析判断及协调能力,熟悉运用办公软件;

3.具备3年以上大型企业法律事务管理、合规管理、企业风控经验。

工作职责:

1.建立完善企业风险防控工作,具有企业风险研究和分析能力,发现、提示、总结风险点。

2.提供企业法律事务,能够独立提供法律服务,包括合同、诉讼、法律咨询、起草修改法律文书等。

6.财务主管(1名)

任职资格:

1.会计学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注册会计师,年龄45周岁以下,从事财务工作8年以上,身体健康;

2.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好,能遵守财务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工作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和服务意识,具备较好的业务处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能力,热爱学习。

工作职责:

1.负责集团及下属公司的全面财务会计核算工作;

2.负责制定集团公司的财务会计制度、规定和办法;

3.解释、解答与公司的财务会计有关的法规和制度;

4.分析检查集团及下属公司财务收支和预算的执行情况;

5.加强集团及下属公司日常财务管理和成本控制;

6.负责集团公司财务报表编制及财务分析工作。

7.负责上级单位来文办理,并起草相关报告。

7.财务经理(驻外岗位,阜阳市太和县)(1名)

任职资格:

1.会计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会计师职称,年龄45周岁以下,从事财务工作5年以上,身体健康;

2.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好,能遵守财务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工作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和服务意识,具备较好的业务处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能力,热爱学习。

3.能适应驻外工作;

4.相关工作经验丰富的,年龄、学历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工作职责:

1.负责受派公司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资金管理等工作。2.及时、有效的向集团公司报告所在公司的财务信息和经营管理情况。

8.薪资待遇

1.集团员工享有五险两金。

2.提供带薪年休假、培训、工会关怀慰问、年度健康体检等福利。

3.专员岗位年薪9-12万元,主办岗位年薪12-14万元,主管岗位年薪14-16万元。

三、报名方式

1.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投递简历方式,通过新安人才网(https://ehr.goodjobs.cn/show.php?corpID=12169)投递简历报名。

2. 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3月20日(暂定)。

3. 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吕女士

联系电话:0551-62861542

地 址:合肥市芜湖路258-1号徽商集团

上一条:安巢经开区部分用工企业招聘信息汇总
下一条:“安徽省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省级系列活动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