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紧跟时代新要求 马不停蹄再出发——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柳梢绿小眉如印,乍暖还寒犹未定。新学期,新气象。为了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经贸旅游学院以奋发昂扬、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于2月27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围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谋划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的主题有序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是理论学习。赵红院长领学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陈继林副院长领学了《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试行)》。会议还安排了自学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会后认真学习《安徽省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标准(试行)》,并在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学以致用,用新思想、新标准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由赵红院长做工作部署。在简要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赵红院长从常规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及相关制度的制定和完善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对技能大赛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特别强调。赵红指出:目前各项技能大赛的训练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我们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备赛工作;要通过技能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技能水平。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珍做总结发言。王秀珍书记首先传达了2月22日学校党建与发展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精神;就如何落实学校及学院的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本学期工作,王秀珍从加强理论学习、明确责任目标、提升内涵质量、强化务实作风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国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