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进“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深化校企产教融合,加强大数据财务分析师资培养工作。11月21日,在经贸旅游学院会议室,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第六期高级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院长赵红、首冠教育科技集团“1+X”事业部副总经理运营负责人李建波、“1+X”事业部副总经理销售总监袁雄、区域总监刘新越等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赵红主持。

仪式会上,孙兴林首先对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对“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六期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基地培训是完善“双师型”特色教师队伍建设,对接“1+X”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培养大数据财务分析应用开发项目师资,推进“1+X”试点工作务实落地的重要环节。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试点工作,并与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合作,共同推动“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迅速落地实施。他强调,校企双方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加强对落地后该试点项目的持续运维管理,充分发挥项目优势,在培养大数据财务分析技能人才方面结出累累硕果。最后,他也希望本期培训班学员通过此次平台集中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掌握新技能,拓展新视野,成为“1+X”大数据财务分析应用开发项目实施的中坚力量。

李建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评价组织,非常重视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证书考核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全面合作。

最后,孙兴林、袁雄代表校企双方为“1+X”大数据财务分析师资培训基地揭牌。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高职组)”比...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高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