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加强技能竞赛 提高竞技水平——经贸旅游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校赛

发布时间:2021-03-2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加强技能竞赛 提高竞技水平

——经贸旅游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校赛

为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全力备战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3月17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通过精心组织,在经贸楼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校赛。

本次校赛中,经贸旅游学院根据专业设置情况,共举行了会计技能、银行业务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企业资源管理、关务技能、导游业务技能等共14个项目比赛。大赛项目多、覆盖面广、学生参与度高,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大赛组织有序,赛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校赛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吴义明等也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院长赵红等党政负责人深入比赛现场为选手动员打气。

此次技能大赛校赛的成功举办,有效践行学院实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目标,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水平和竞技水平。

上一条:赵红院长一行考察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
下一条:新起点 新征程——校领导参加经贸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