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副教授丁雨莲博士应邀来经贸旅游学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解旅游行业新动态、拓展师生专业视野。3月31日下午,在汇心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安徽农业大学副教授丁雨莲博士应邀作题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创新发展》的学术报告,现教中心全程录播报告会。经贸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和学生参会,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杨世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丁雨莲博士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背景,纵观乡村旅游业发展新态势,并结合我省旅游业发展实际,具体介绍合肥周边大圩、马郢及芜湖市乡村大世界等乡村旅游开发案例,详细阐述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的前景、资本运作、CSA模式和公共管理体系等内容。报告中,丁博士指出,要创新旅游业发展理念,要在“主题定位创新、产业融合创新、文化创意创新、旅游设施创新、旅游营销创新”等方面定位发展方向,科学布局谋划创新发展思路。

    整场报告会,丁博士气度儒雅、知识渊博、论证严谨、语言风趣,和师生交流互动频繁,报告会内容新颖,启示性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后,杨世河作总结并致谢。

上一条:学生处、经贸旅游学院共同承办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
下一条:赵红院长一行考察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