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成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9-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专升本录取工作也顺利结束。2021年,经贸旅游学院共有毕业生746人,专升本报考293人,共有209人成功上岸,报考录取率达到71.33%,升学率达28.01%,专升本录取率和录取人数比去年再创新高,特别是互联网金融专业,班级学生45人,报考40人,录取35 人,录取成功率87.5%,为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

 今年专升本成绩取得的累累硕果,与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未雨绸缪,职能部门之间的密切合作,老师们的政策分享和精心培训,学长学姐的经验交流密不可分。

2021年初,学院领导们积极组织开展毕业生“专升本”政策宣传、报考指导和信息摸底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对大三学生宣传相关报考政策,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梅亚松书记和赵红院长分别从招生政策变化以及专业课培训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宣讲和备考指导。

    此外,在专升本志愿填报前期,王明明老师和刘晓璐老师对学生的志愿录取进行答疑,为学生考前进行心理疏导和自信建立,鼓励学生坚持不懈,有恒心有毅力。同时,成功录取我校合肥师范学院的王华生学长和孙琏环学姐也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为学生参加专升本提供了有利条件。

    专升本录取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希望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同学不辜负母校对你们的殷切期望,一定要戒骄戒躁,努力学习,牢记“崇德、尚技、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在新的平台实现自己人生理想的新跨越。

上一条:筑梦合职院 开启新征程——经贸旅游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专...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旅游社招学生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