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真抓实干,拉高标杆,开创经贸旅游学院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2-1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学院(部门)负责人、教学办、综合办、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红院长主持。


    赵红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以“争抓实干、拉高标杆”为行动纲领提出要求。接着部署了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并反馈了期初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尤其是教师调停课、实训室教学模式转变、设施设备保障、教室课表等较为突出的问题,并讨论出解决方案,加强引领,做好保障。之后教学办、综合办、各教研室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以及本学期的重点任务,要求抓好教学常规的同时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赵红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要求各方的协同与支持,保障学院顺利开学;二是拉高标杆,通过构建资源课,共享课程资源、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教学团队、推进教科研项目将经贸旅游学院打造成省内标杆;三是重视教师资格、课证融通、技能竞赛等工作,提前构思谋划,不打突击,同时做到竞赛项目提前备案与认定,确保学院资源做到更优化的配置。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期末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