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迎接省高校首批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单位现场审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9月27日,由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传运,安徽建筑大学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媛媛,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二级主任科员谈嘉吟,安徽建筑大学公管学院组织员周娅子组成的第三专家组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经贸旅游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开展现场审核验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如宝,组织部副部长王文飞,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审核验收会。会议由第三专家组组长吴传运主持。


    上午9:00,现场审核验收会在经贸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吴传运通报了省教育工委《通知》精神,并说明本次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单位验收工作任务、要求及流程。


    孙兴林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对验收专家组一行来校验收指导党建“双创”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经贸旅游学院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多次来学院调研指导,解决问题,每季度的党建工作调度会,经贸旅游学院都要汇报“双创”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学校投入近20万元用于“双创”建设,2021年校党委为学院党总支配备了专职组织员。经贸旅游学院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扎实,经过2年多的创建,成效显著,集体与个人取得了许多荣誉,塑造了十多个党建与思政工作品牌,凝练了一部分典型案例,产生了一定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梅亚松代表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都作了交流发言。会后,专家组查阅了培育创建资料、参观了经贸旅游学院党性教育体验馆和电商直播室。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办“金税四期对企业和个人财富影响探讨”学术报告
下一条:扬帆梦想 规划职场 共筑未来——经贸旅游学院举办《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