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数智财经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用友新道数智财经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汇心湖校区图书馆525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主持工作),科技处处长胥振国,经贸旅游学院副院长陈继林,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大明,苏州蔚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区总经理吕京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区校企合作总监康阿朋出席本次揭牌仪式。仪式由赵红院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周晓隆向莅临学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周校长指出,数智财经产业学院是我院财经商贸类专业产教深度融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新举措。用友及新道教育依托产业深耕教育行业,符合我校的发展理念,也希望与用友、新道更好的推动产业学院建设,创新职教发展的新高度,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关系,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大明介绍了新道科技近年来所取得的客户认可和优质成果,以及用友集团650万家企业客户的产业资源;贾大明在会议上说道: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从产业、行业中探索新的教学资源支持学校从实验室建设发展到内涵建设发展、从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到DBE数字商业环境的产品生态发展,并表示新道科技科技将与学校联合培养进行师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多方面合作,在对标产业需求和变化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成果导向为目标,做出产业学院的特色,共同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简要介绍了经贸旅游学院基本情况,并回顾了自2017年以来学院与新道科技合作的三段历程;并指出目前开展的“用友新道数智财经产业学院”共建是一个校企合作新的历程,也是共同探索了产教融合的新的模式的过程!

    之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副校长周晓隆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大明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用友新道数智财经产业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参观了经贸旅游学院实训室,并就“数智财会产业学院”落地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赵红教授课题获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立项
下一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