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举办“金税四期对企业和个人财富影响探讨”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二十周年校庆,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使我校师生了解金税四期对企业和个人财富影响,10月17日下午2点,由经贸旅游学院举办的题为“金税四期对企业和个人财富影响探讨”的学术报告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此次学术报告特邀主讲人是我校杰出校友,85财校班学子,安徽中锐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李锐。李锐董事长是安徽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税务师、国际内部审计师、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MIPA),担任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理事、安徽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法人兼副会长、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并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报告由赵红院长主持,经贸旅游学院师生代表、计财处、审计处、资产处业务骨干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李锐董事长首先列举了明星和网红直播被查影响个人财富的典型案例,分析了金税工程发展的历史,指出被稽查影响企业财富的6种情况和金税四期千万别碰的10条红线。最后,重点阐述了金四治理下税收筹划及全电发票。

    报告研究内容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讲解生动,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师生们,引来一阵阵掌声,激发了师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学术探索精神,为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开题明思 同研共进——经贸旅游学院举行2023年校级科研项目开...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顺利举办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