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开展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1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1097140911\Image\C2C\CD164180D02EB37992612B74FB2808E4.jpg

首先,梅亚松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工作和服务意识,要聚焦工作中的“重点任务”,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院长赵红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领学了《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明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与会教职工表示,通过坚持不断地学习,对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立足干好本职工作,提高教学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意义重大。

会后,参会党员教职工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继续开展学习活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十二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