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政、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主持会议。

会上,梅亚松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坚持学习,以党的政治理论思想武装充实自己。当前,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关于国民经济发展规划战略、法治、教育等重要思想和文献为重点,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学习文件的精神和内涵,并学以致用,以党的先进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为指导,努力干好各项事业,促进学院更快健康发展。

随后,院长赵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赵红说,教师要潜心挖掘课程教学中的思政元素,并与专业课程教学相结合,教学时既要传授专业知识,又要教会学生做人、做事、明礼知法等,要真正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此外,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

学习可以正身,学习足以明事。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才能在教学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经贸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二...
下一条:志存高远,迎接挑战——校领导到经贸旅游学院上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