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三月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以“学习党史事故”为主题的三月党员活动日。

    3月12日上午,经贸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学管办公室集中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主题教育片。101年前,北平青年学生掀开了五四运动的序幕,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开始在中国的传播,一批有志青年探索用布尔什维克主义来团结工农,拯救积贫积弱的中国。101年之后的今天,我们重温当时的故事,勉励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赋予新时代“青年”的意义、“青春”的价值。

    3月17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确保‘十四五’时期我校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开展了认真研讨。与会同志认为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广大党员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率先担起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将行动统一到教书育人工作上来。

上一条: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经贸旅游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1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