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汲取党史学习智慧力量 促进事业发展见行见效——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

发布时间:2021-05-2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院党政带领全体教职工,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领学《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篇目;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院长赵红领学《党史  新中国史概要》;副院长刘圣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国民经济的恢复和各项建设的展开》;学管办主任王明明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文化大革命的结束》和《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等党史内容。

    梅亚松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统一布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梅亚松说,学院要根据自身特点,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学习形式,学习入脑入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力量,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高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和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根本工作上来,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聚力量 促发展——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党史学...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四)暨党课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