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牢记理想信念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经贸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九)

发布时间:2021-06-1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经贸南楼会议室举行“牢记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发展”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政、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

 

    学院党政领导带头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篇目。其中,院党总支书记梅来松领学《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尹仕果领学《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等党史内容。

    会上,梅亚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党史故事指出,我们要牢记理想信念,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感悟初心;要牢记根本宗旨,在深刻领会百年党史的伟大精神和伟大力量中增强信心;要牢记发展使命,在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征程中坚定决心。他强调,学院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学讲话、铸忠诚、颂党恩,抓调研、破难题,重落实、办实事,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胸怀大局,致力于学院特色建设和发展,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走质量发展道路,担当开新局、出新绩的责任使命。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史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