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4月13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经贸北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学习会议精神。梅亚松指出,学院建立常态化政治理论学习机制,持续深入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他要求广大教职工坚持自觉学习,要将学习成果付诸力行,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梅书记还重点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学校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院长赵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尹仕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刘圣春带领大家学习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生动实践》的讲话内容。

最后,孙兴林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当前,我省承受疫情输入的巨大压力,广大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学校保持一致,确保校园安宁和稳定;二是要严抓疫情防控,全体教职工要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自身防控,教育引导学生认清疫情形势,加强对学生的心理辅导;三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立足岗位,扎实开展本职工作,促进经贸旅游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战“疫”前线,支部在行动——经贸旅游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