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党性体验馆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政、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继林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宣读了《经贸旅游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了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的内容及时间安排,并对活动具体开展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刘圣春领学《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制度以及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方式;学管办主任王明明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

    最后梅亚松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竣,全体教职工要按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疫情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和自我防护工作;要按照《方案》规定完成学习教育,以“六个一”为抓手,并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 将日常教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全面梳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彻底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促进教职工队伍素质的整体提高,促使学院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迎接省高校首批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单位现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