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4月7日晚上7:30,经贸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专升本报考”线上专题讲座,着重向我院2020届同学们介绍今年安徽省专升本政策的新变化及报考注意事项。

讲座采用“钉钉直播”方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院长赵红、教管办孙永辉主任、任向英、王传芸等老师和2020届学生400多人及全体辅导员在线参加了讲座。培训讲座由赵红主持。

赵红首先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与合肥师范学院“专升本”试点合作项目概况——“经济与金融专业”应用型人才联合试点培养。她指出,2020年安徽省“专升本”招生计划比去年要增加一倍,再加上此次“专升本”试点合作,为同学们继续求学深造、进一步提高应用技术技能水平打开了方便之门;她强调,此次合作对我院2020届同学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学院将竭力为同学们在报考、备考、送考等阶段做好服务,助力同学们实现升本梦,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们在了解该项目后,积极准备,报名参考。

随后,梅亚松书记就2020年安徽省专升本政策和报考注意事项向同学们作了解读。他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填报考志愿时要综合考虑自身所学专业、报考志愿和未来规划、自身特长等因素,避免盲目性。

最后,任向英、王传芸两位老师就“专升本”专业课程的学习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会议,同学们对2020年安徽省专升本考试报名流程、志愿填报注意事项专升本的趋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的热情。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毕业生返校考试工作
下一条:一年之计在于春--经贸旅游学院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