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精心制定返校方案、统筹强化返校布署——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规定,我院18级学生将于5月20日返校复学。为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的安排和布置,5月15日,经贸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详细安排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1097140911\FileRecv\IMG_2936.JPG

会上,尹仕果首先通报学校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严阵以待,迎接学生返校复学。

随后,党总支书记梅亚松向与会教职工介绍了《经贸旅游学院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并就方案中学生返校流程各环节具体工作和人员安排作出布置,他还对学生返校过程中的突发情况的预案流程作了详细的说明。梅书记强调,本次返校学生多,工作任务重,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于学生返校当天要按时到岗,各岗位要严格按方案流程规定操作,确保各项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院长赵红对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安排作出指示,她指出,目前还处在疫情防控时期,全体教职工要有大局意识,要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学院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教室管理、座位安排、考勤管理、学生实习等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且具体工作要严格落实到人,要充分考虑学生返校过程中的特殊情况,对突发情况要制定周全的预案。她强调,学生返校事关重大,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实,全院下下只要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完成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任务。

会后,全体教职工进行学生返校工作预演练。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顺利完成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第二批学生返校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