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开展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促进青年大学生养成卫生文明习惯,为大学生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自11月中旬开始,经贸旅游学院对全院所有在校班级开展“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本次“文明寝室”评选分自查整改、检查评分、抽查淘汰三个阶段进行。由于经过广泛宣传和深入动员,各寝室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整理内务、设计布局。最后,经过综合考评本学期的检查评分记录和成员文明言行情况,评选出19级文明寝室10个,20级文明寝室30个。

此次“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既提高广大同学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有利于学生保持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又检验了开学以来的劳动教育的成果,对青年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也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经贸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二...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高职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