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在巢湖市第三届导游员(讲解员)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1-0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巢湖市第三届导游员(讲解员)大赛决赛在巢湖市传媒中心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我校经贸旅游学院20级旅游管理专业荀梦娇同学在决赛中沉着应战,发挥稳定,喜获优秀奖。

巢湖市第三届导游员大赛由巢湖市政府主办、市旅游管理局承办,赛事以“讲好巢湖故事,擦亮最好名片”为主题,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宣传展示巢湖形象,发展巢湖旅游。参赛选手来自省内大中专院校学生(导游、播音主持、艺术类等专业)、在职导游及导游业余爱好者等。

2020年12月22日,经贸旅游学院姚启芳、郑承辉两位老师率队参加该项赛事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竞争,荀梦娇同学不负众望,挺进该项目决赛。

1月6日下午,巢湖市第三届导游员(讲解员)大赛决赛正式开赛。决赛选手在“自我介绍、导游讲解、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展开角逐,比赛中,各路选手从仪容仪表、形体姿态、口语表达和临场应变等多方面,结合“讲好巢湖故事,擦亮最好名片”的主题,在舞台上各显身手,尽情发挥,充分展示导游的风采和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荀梦娇同学获得优秀奖,在颁奖典礼上,赛事组委会给她颁发了获奖证书。

荀梦娇同学的获奖不仅是其个人的荣誉,也体现了我校“崇德重技、求实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和办学成果,同时也说明经贸旅游学院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教学成果显著。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年终总结大会
下一条:“专科生的逆袭”-成功青睐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