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经贸旅游学院青苗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1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我校的实施,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经贸旅游学院特举办“青马工程”第一期大学生青苗班开班仪式。

    3月17日下午,南教110教室,经贸旅游学院第一期大学生青苗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全体青苗班学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青苗班共分为两个班级,共100名学员。

 

    本次开班典礼为校院两级共同开班,经贸旅游学院青苗班全体学员们通过钉钉直播,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结束后,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倩倩做了动员,首先介绍了什么是青苗班?为什么要开青苗班?随后强调了青苗班今后的纪律要求和激励措施,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顺利结业,并分别介绍了青苗1班、青苗2班的班委成员。最后,全体学员通过钉钉直播共同观看并学习了开班第一课。

    青苗之育,明日之光。本次青苗班的开设,加强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更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雷锋 在行动——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勤俭自强,励练成长——经贸旅游学院组织勤工助学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