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雷锋 在行动——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三月雷锋月,志愿再启航。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19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联合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起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在行动”图书馆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经贸旅游学院学生干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图书馆管理员的组织下,整理仪表、佩戴口罩,有秩序进入图书馆,为图书馆运送书籍、整理阅览室图书、打扫卫生。志愿者们采取分批轮换模式,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以一种“我自愿,我劳动,我快乐”的精神面貌积极完成此次活动。志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图书馆工作看起来很轻松,但自己亲身体会的时候才发现每一项工作都非常不容易。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志愿者们都对新时代背景下雷锋精神、志愿者精神的传承有了更真切地感悟和更深入的思考,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了解,体验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经贸旅游学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同学们珍惜在校的宝贵时间和良好的环境,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图书管阅读和志愿服务当中来。

上一条:拔草护苗美田园 劳动教育促成长——记经贸旅游学院第一次劳动...
下一条:红日初升,其道大光——经贸旅游学院青苗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