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拔草护苗美田园 劳动教育促成长——记经贸旅游学院第一次劳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1-03-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领导指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2020级第一次劳动教育课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两点至五点在学校行政楼周围草坪进行了义务除草活动。

    本着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经贸旅游学院分到的劳动教育区域为行政楼周围草坪,以班级为单位,划片包干,全体在校一年级学生以高昂的情绪和饱满的热情参与了这次活动。我院在校一年级新生共有16个班主任,带领全体20级714名学生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拔草活动结束后,学生都对劳动教育课的活动好评满满,希望下一次还会有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学雷锋 在行动——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