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经贸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新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2020年12月18日下午四点,由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13名选手在舞台上充分诠释了自己对“四史”的理解,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掌声不断。比赛高潮不断,13号选手更以饱满的激情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顶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参赛选手王华生摘得桂冠,为此次演讲比赛画下句号。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心怀演讲梦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空间,还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加深了广大学生对“四史”认识,掀起了宣传学习贯彻“四史”的精神热潮,更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专科生的逆袭”-成功青睐努力的人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文明寝室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