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挑战地心引力,不可阻“篮”——经贸旅游学院举办第17届“挑战杯”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第17届“挑战杯”篮球联赛在汇心湖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又一次战火重燃,激情碰撞!

    本届赛事共有8支参赛队伍参加,先进行小组赛,决出四强。每场比赛开始时间不到,各班的拉拉队成员们便已就位,队员们也开始准备赛前热身,篮球场挤满了人,期待着裁判的开赛哨声。每场比赛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不遑多让,助威的声浪,一声高过一声,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

    经过激烈的淘汰赛,19市营、20互金、20审计、20市营突出重围,进入四强。四强赛,采用循环赛制,两两对决,共计6场比赛,为期三天,获胜队伍积一分,最终决出冠军队伍。比赛有输有赢,有喜悦有沮丧,可贵的是运动员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加强各队之间的交流。经过紧张刺激的四强循环赛,19市营班最终勇夺桂冠,成为经贸旅游学院第17届“挑战杯”篮球联赛的冠军队伍。

    比赛过程中,各班队员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啦啦队成员们顾大局,识大体,为每个精彩进球,摇旗呐喊,充分展现我们经贸旅游学院学生良好的比赛风格和精神面貌。

    整场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此次“挑战杯”篮球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展示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生处、经贸旅游学院共同承办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