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经贸旅游学院举办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经贸楼组织举办第二届心理情景剧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全院共选送10个剧目参赛,按要求最后选送2个剧目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情景剧大赛。

    大赛由20会计1班、2班表演的《传销》拉开序幕。该剧目为观众展示了当今社会五花八门的传销手段,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面对传销的应对之法。20旅管1班、2班《接纳不完美的自己》形象的讲述了一个弱听女孩内心的自卑与挣扎,周围同学的不理解与排斥让她倍感煎熬,通过调解,最终展开心扉重获阳光的故事。20会计信息管理班的《心怀从军梦》,将一个小姑娘渴望从军并为之奋斗的努力形象刻画得栩栩如生,少年追梦,就应不负韶华。

    每一个心理情景剧的表演都为现场的观众们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思想教育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接纳不完美的自己》和《心怀从军梦》两个剧目成功进入决赛,将在校赛中为经贸旅游学院争取更高的荣誉。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4月卫生巡查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