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经贸旅游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百年芳华灿烂,百年春华秋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青年精神,激励和引领学生奋发向上,经贸旅游学院于5月8日南教105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主题团课由学管办老师孙紫娟主持,面向我院全体在校团支书,讲解五四运动的历史与概况,利用文字、图片、视频资料交叉展示,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100年前那一群有为青年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甘愿流血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大学生,当前更应该以学习为己任,不断充实自身,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团课在积极昂扬的团歌歌声中圆满落幕,歌声里满载希望与梦想,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共青团的信仰和热爱。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得到学生的积极响应,引导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历史新起点上,时代在召唤青年,既有幸报国,当不负少年。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4月卫生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