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经贸旅游学院于9月6日下午在经贸楼三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学院学管办全体专职辅导员、全体22级新生班主任和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院学管办主任王明明对本次开学迎新工作做具体介绍:一是解读学院新生报到须知;二是带领新生班主任学习报到当天需要注意的事项;三是就新生报到后应立即开展的具体工作提出建议。

    尹仕果重点强调了新生入学报到前有关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要严格审核新生入学必须具备的报到条件,着重强调当天报到的人员分工和纪律要求。

    梅亚松对全体22级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提出以下希望:一要尽快熟悉学生手册;二要尽快了解学生管理相关规定;三要尽快确定班级联系人;四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积极向上的正面榜样。

    会后,全体22级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都进行了相互认识并对接了入学相关工作。本次会议对迎新工作的提前排兵布阵,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行“文明教室流动红旗”颁奖仪式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新学期召开第一次学生会干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