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举行“文明教室流动红旗”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班级卫生管理,优化学生日行为规范,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创造干净整洁舒适文明的学习环境,经贸旅游学院长期开展了“文明教室流动红旗”评比活动。2022年10月11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教学南楼110举行了新一届“文明教室流动红旗”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圣春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刘圣春在讲话中强调,干净整洁舒适文明的卫生环境是学习的保证,也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文明教室流动红旗评比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也是我院学子关心集体,奋发图强的精神内涵,希望全院师生增强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从而促进学院整体工作更上新台阶。

 

    张曦伦老师要求:已经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要继续保持,没有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也不要气馁,争取下个月获得流动红旗。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尊师重道”黑板报评比活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