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尊师重道”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全体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舆论环境和氛围。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根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安排,于10月中旬在22级团支部中组织开展“尊师重道”宣传教育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比赛以团支部为单位,各团支部精心设计版面,主题突出,紧扣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可读性强,富有教育警示意义。弘扬了敬廉崇洁、诚信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的高尚道德。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创办出一期高质量的黑板报,为师德师风建设构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在校园中传播了清正廉洁的文化,让清廉文化真正走进校园、走进班级、走进每一位老师的心里,让廉洁之光照亮师生心灵。活动最后从主题、版面、板书、内容等方面进行考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2级电子商务班,二等奖22级大数据与会计1班、22级市场营销班,三等奖22级大数据与会计2班、22级酒店管理2班、22级酒店管理1班、22金融科技应用班。



 

上一条:约绘童趣时光——经贸旅游学院DIY石膏娃娃活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行“文明教室流动红旗”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