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年“佳歆”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12-0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经贸楼党性体验馆举办2021-2022学年年佳歆奖学金的颁发仪式。经贸旅游学院总支书记梅亚松、院长赵红、学管办主任王明明,学管办翟羽臻、孙紫娟、周燕、刘晓璐等四位老师以及获奖学生和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王明明主任代表学院对张启胜董事长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和获奖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张启胜董事长作了介绍。尔后,赵红院长对学院一年来的建设发展做了简要回顾,她激励同学们要奋发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增长个人技能水平,以张启胜学长为榜样,回报社会。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和院长赵红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王思文向张启胜学长表达感恩之情,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将来用更优秀的表现回报母校、报答社会、报效国家。

    梅书记希望获奖同学学会感恩,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向善向好,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起到带头作用,发扬爱国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拼搏进取,不仅是在学习中,更要在生活中、工作中均起到一个榜样作用。 

    佳歆奖学金是我校杰出校友、上海佳歆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启胜捐资设立,旨在奖励经贸旅游院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张启胜先生是我校2001届毕业生,在上海打拼多年事业有成后,心怀感恩,不忘家乡,不忘母校,时刻关心母校发展,于2016年捐资设立“佳歆奖学金”,每年奖励15名学生,每人奖金2000元。7年来共捐资二十多万元,先后有百余名优秀学生获得表彰奖励,激励了一届又一届学生励志成才。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期中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精彩“篮”出 挑战极限——经贸旅游学院举办第十九届“挑战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