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常州铭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才

发布时间:2021-06-0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常州铭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才

一、企业简介

常州铭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长江“金三角”地区,距常州市区25公里,距沪宁高速公路常州出口处15公里,距上海180公里,地处常州江边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便利,通讯方便,地理条件优越。主要设计定制非标机械、自动化设备和非标自动化设备改造以及生产线,生产加工精密机械零配件、汽车改装件、新能源车辆配件设计生产加工,以及各类模具工装检具夹具等等; 同时为新老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或产品服务。

常州铭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公司坚持以“服务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技术创新和提供服务为价值导向,凭借技术创新的理念和务实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至诚至真的为客户服务宗旨,逐渐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二、公司办公环境和部分产品

三、人才需求

我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后,公司对人才的需求,随着客户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我公司意向从贵校选拔招聘适合公司的专业毕业生来就业。

1、外贸业务2人

要求: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或者能够流利使用英语跟外方交流;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

薪资待遇:月工资300012000+业务绩效提成,交社保,提供免费吃住。为了让员工更快的学习成长,可以提供去同行公司学习交流。

2、产品设计工程师1人

要求熟悉操作CADsoildworks,UG, 三种软件中的任意两种或以上。

   薪资待遇:月工资450010000元,交社保,提供免费吃住。

四、招聘热线

  联系人:徐俊峰  联系电话: 15189780188

  邮箱:1150540628

上一条:黑土妈妈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信国安- -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