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早启动、早谋划——经贸旅游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实习双选会企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讲贯彻2020级学生实习方案,强化对实习单位的管理,落实实习单位的责任,提高学生实习质量,5月12日晚,经贸旅游学学生实习双选会企业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梅亚松,分管实习工作副院长刘圣春出席本次会议,共有50余家校企合作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刘圣春副院长对参加本次工作会议的企业表示感谢,并就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薪资待遇、食宿安全,意外保险,实习岗位等问题向企业提出了要求,本次实习学生以00后为主,个性化明显,希望企业能创新管理方法,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形成良好的培训和上岗机制,让学生更好地为企业创造价值。

    其次,梅亚松书记强调,实习是人才培养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可以探索现代学徒制,给学生配备企业实习指导老师,加强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引导学生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

    最后,两位领导还向招聘企业进行了答疑,为后期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安徽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印发《安徽省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王杰才书记带队走访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