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高职组)”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在铜陵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经贸旅游学院选派队伍参加该项赛事高职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付硕男队(王雯燕、付硕男、丁辰宇、俞梦滢四名队员)获一等奖、王语嫣队(程顺仙、王语嫣、刘俊秋、毕嘉莉四名队员)获二等奖,在全省高职院校参赛的48支队伍中排名第三和第九,取得骄人成绩。同时,我校也荣获安徽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为备战该项赛事,经贸旅游学院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准备,从校赛选手中严格选拔参赛队员,赛前制定严密训练方案,强化训练。此次比赛的胜利,也再次证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为目的的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案不仅锻炼了学生专业实践操作能力,还提高了专业技能竞技水平。

上一条:我校在巢湖市第三届导游员(讲解员)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勇做先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