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生处、经贸旅游学院共同承办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校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4-2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电子商务专业人才,4月21日下午,由学生处、经贸旅游学院共同承办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校赛选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进行。经过初赛选拔,共有七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校赛的比赛现场,学生处副处长尹宗平处长、经贸旅游学院赵红院长、以及校外专家担任本次校赛的评委老师。

    首先,尹宗平处长对本次参加三创赛选手们敢想、敢创、积极踊跃的精神加以赞扬,并鼓励大学生挖掘更多更好的创业项目。本次参赛选手中,无污染再利用技术口罩团队、动力电池团队、跃购团队、羊之味团队等纷纷带来精彩的项目展示,现场的评委们也都对每支队伍给予了用心的指导和点评。从商业逻辑,技术分析、上下游供应链、团队组织架构等方面给予的建议和点评,让选手们发现自己的不足,为省赛中取得成绩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电子商务三创赛,不仅对让大家感受到创意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的校园文化,还对对创新实践有了深切和新的体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我校创新实践带来新的血液。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学子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中再...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