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徽州皖韵,“游”我来说——经贸旅游学院举办校内导游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1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经贸楼导游实训室举办的“徽州皖韵,‘游’我来说”校园导游大赛。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比赛现场虽然对观众人数进行了严格控制,但比赛现场气氛依然紧张热烈。

    此次比赛共有20多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无一不精心准备,尽情展现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云雾缭绕的天柱山、梦笔生花的黄山、秀甲江南的九华山、承载徽文化的西递宏村、土菜声名远播的三河古镇……娓娓道来的动人故事,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秀丽如画的山河美景。选手们经过无数次打磨和演练的生动解说,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深切感受到徽州文化的独特魅力。比赛结束以后,评委老师还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

    经过层层比拼,最终,21旅管1班马斐艳获一等奖,21旅管2班张悦悦获二等奖,21旅管2班洪宝莲获三等奖。

    本次导游大赛异彩纷呈,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使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职”创美好生活 五育并举育人
下一条:雪花很闪亮,青春显担当——我院学生参加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