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顺利举办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发布时间:2022-06-1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兴趣,提高学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6月16日上午,经贸旅游学院在线上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本届大赛共有400多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有15支队伍进入现场参加本次校赛,选手们激烈追逐,顺利完成本次赛事的路演与答辩。

    本次比赛共经历了3个小时,参赛选手激扬文字,挥洒热情的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有助力乡村振兴的建筑修复与规划,有引领电商直播与运营平台的领跑者,有创新旅游模式的变革者,有致力于科技创新的智慧安防…各项目团队选手各显神通,巧妙应对评委的刁钻问题,现场的效果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追逐,最终陈楠同学的“莓果果”创业项目以及陶志远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品智行——助力儿童多动症康复”创业项目获得一等奖。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锻炼了学生演讲和表达能力,也为有意愿创业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为学生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行首届联合培养本科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
下一条:青春盛会!经贸旅游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