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举行首届联合培养本科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合肥师范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联合培养经济与金融专业本科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合肥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虹教授、教研室主任刘冬萍,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吕正娟、经贸旅游学院党政全体、全体毕业生、教师代表及班级辅导员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她向我院顺利完成学业的首届本科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在两年时间里取得的成绩深表欣慰;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赵红说,同学们满怀信心踏入社会,要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担当,要勇于突破自我,在新的征途上绘出精彩篇章。

    2020级经济与金融2班李雯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发言中,她感恩母校的悉心栽培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的互相帮助和扶持鼓励。她以勇敢面对未来,不忘教诲,勇于挑战与全体毕业生互勉。同学们在现场同唱歌曲《再见》,再见,同学们!再见,母校!

    教师代表曹永年寄语同学们:“用爱国之心回馈祖国,用梦想之光照亮人生,用乐观之声回应生活”,她希望同学们把爱国当做一种信仰,坚持梦想,乐观自信。

    随后,2022届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以表达对老师最真挚的感情。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宣读2022届经济与金融专业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11位毕业生代表有序走上前台,周校长与他们握手,为他们拨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最后,黄虹发表讲话,黄院长充分肯定了合肥师范学院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在合作办学过程中的积极探索和沟通协作,希望两校在人才交流、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领域,共建共享资源,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密切合作。期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实现“校场人”向“职场人”、“全身心投入学习”到“全身心投入工作”的两个转变,学会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老师。

    毕业典礼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看望经贸旅游学院2020级实习学生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顺利举办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