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看望经贸旅游学院2020级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2-07-2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宁带领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院长赵红,副院长刘圣春看望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及安徽省拓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的经贸旅游学院2020级学生。

   陶宁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实习生所在地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刘鑫、前厅部经理方慧、人力资源部主管钱文静热情接待了陶宁书记一行。在该酒店进行暑期企业实践的杨世河、刘娴、张珮玮、杨洋四位教师参与了实习生的看望。

   刘鑫总监代表酒店对陶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酒店十分重视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经贸旅游学院的合作,简要介绍了2020级11名实习学生在酒店的实习情况,对我校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表示肯定。实习学生向老师们汇报了在酒店实习的心得体会,他们深情地说:“时隔一个月,再次看到学校的老师,感到特别的亲切与激动,我们一定会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多向酒店指导老师请教,绝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陶宁书记语重心长地表达了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之情,以自身经历为案例教育学生要不怕困难,敢于挑战,好好在酒店里磨练自己。同时嘱咐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及酒店的规章制度,注意安全,为学校增光,为自己添彩。

   紧接着陶宁书记一行又来到安徽省拓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在这里实习的经贸旅游学院的37名实习学生。公司董事长许昀,财务总监徐建,人事部负责人王乾热情接待了陶书记一行。

   公司董事长许昀对陶宁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非常感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规划,本次实习生的住宿情况,岗位安排以及以后公司对校企合作的展望等;针对本批实习生从入职到现在一个月的表现来看,公司对实习生的整体表现非常认可,其中有不少学生工作业绩优秀。许昀董事长期待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与学院多沟通多交流,一起把校企合作做的更加深入持久。

   陶宁书记向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在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都顺应了时代要求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看到学校有37名2020级学生在拓诚实习工作,而且非常稳定,陶书记感到十分开心,对公司的实习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认可,希望经贸旅游学院要与公司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一起把学生培养好。

   在与实习学生交流座谈时,陶宁书记要求实习学生要化压力为动力,明确任务目标,深入学习,锻炼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为人处事能力;要成就梦想,创造生活,实行目标管理,坚持就是胜利;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多与校企指导老师、辅导员及家长联系,汇报自己的实习生活,让家长安心、老师放心。

   座谈会后,陶书记一行就实习学生关注的薪资及住宿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公司负责人当即表示,一定会积极向实习学生作好解释与说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让实习学生生活安心,工作顺心。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新学期召开第一次学生会干部例会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行首届联合培养本科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