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新学期召开第一次学生会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未来。为切实提升学生会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管理意识,充分发挥学生会干部的引领作用,更好推动本学期工作进展,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于831日在党性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干部例会。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董如恺、孙紫娟及全体团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由孙紫娟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本学期的目标和任务,希望学生会干部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代表分别对接下来的开学迎新、社团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董如恺指出:2022年作为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我校也即将开展建校2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作为整个经贸旅游学院学风建设的先锋,每一名学生会干部都有义务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激发出更多工作热情。经贸旅游学院将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尊师重道”黑板报评比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看望经贸旅游学院2020级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