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史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现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史教育培训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28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史教育培训实施方案

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提升学校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努力培养和建设一致政治强、业务精、综合素质好、管理水平高的干部队伍,根据《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实施方案》,制定本方案。

一、培训目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统筹开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职业教育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学习培训,使全校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中央提出的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工作方法,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提高干部的执行力,努力建设一直学习型干部队伍,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二、培训安排

(一)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

1.培训对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巢湖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直属分党委书记,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的)。

2.培训时间:2021年7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培训地点:待定。

4.培训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党史教育。

(二)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暨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班

1.培训对象:各党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务工作者(直属分党委各党支部书记不参加本次培训);近两年提拔的新任干部。

2.培训时间:2021年7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培训地点:待定。

4.培训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党史教育、党务知识、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

各部门请于6月5日前将参加各批次培训的干部名单报组织部。

三、培训要求

1.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泛宣传,精心部署,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2.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参加培训的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工作,把党史学习与学校发展任务和目标结合起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破解发展难题,转变工作作风,广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争先创优活动,努力展现学校干部队伍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3.严格纪律,认真参训。参训人员要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学习和分批培训,不折不扣地完成学习任务;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各项活动,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家庭的关系。无特殊情况者,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培训的,请提前以书面形式履行请假手续(需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分管领导签字)。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史教育培训报名表

报送部门(盖章):                填表人:                   填表时间:      

序号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历

职称

现任职务

(含党内职务)

培训班次

备注:培训班次是指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暨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班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上半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5月卫生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