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线上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3日14时,经贸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钉钉APP召开线上学生党员转正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讨论了李念慈等21名预备期满的党员转正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明明主持了该项会议。

说明: QQ图片20200427103838

受疫情影响,我校开学时间延迟。李念慈等21名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满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学生党支部递交了转正申请。支委会研究决定,为维持支部党建活动的如期开展,决定线上开展李念慈等21名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事宜。

说明: QQ图片20200427102403 说明: QQ图片20200427102408

线上转正程序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本次线上党员转正大会依次讨论了李念慈等2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21名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及工作等相关情况,尤其是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其次,入党介绍人、支委会成员分别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再次,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线上投票进行转正表决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李念慈等21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21名正式党员在线重温了入党誓词。

说明: QQ图片20200427104302

最后,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进行大会寄语,对21名转正党员进行祝贺。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当下的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疫情当前,每一位党员都肩负义不容辞的责任,都应为战胜疫情做出贡献,做好一颗颗稳健的“钉子”,尽一己之力固好抗疫的城墙。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