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2-04-1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和党性体验馆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生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明主持,教工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圣春主持。


学生支部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贾海洋带领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刘晓璐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最后由支部书记王明明带领大家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的讲话。

教工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及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会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